悦颖涵.

《偷偷藏不住》这还没开播,路透就已经一满再漏了!

真的是无语导演组了:我不明白你们是怎么选的演员!?桑延在漫画中是个一米八的大帅哥,在你们这却成了……

有着187cm的身高,生得浓眉黑发。喜欢穿深色系简约款的衣服,笑起来更是有着梨涡。性格上有点眼高于顶,却又对喜欢的人深情专一。与朋友经营着酒吧的副业,更是有着"头牌"的称号。这样的桑延就是妥妥的"高富帅”,更有着傲娇人设。

然而,再与马伯骞的外型做对比,高下立判。这也有了马伯骞与桑延人设不符的争议。

1.身高不符

所谓的"高富帅","高富帅",高可是被在排首位的,众多小说中大多主要男性角色妥妥的都是180+以上每

《偷偷藏不住》中亦是如此。男主段嘉许是185cm,男二桑延则是187cm

在这点上,陈哲远的官方身高为180,虽也不符合原著。但有了马伯塞的衬托,则显得陈哲远更加贴合原著。

只因马伯骞官方报的身高是171cm

另一方面,对于马伯骞的真实身高,历来留争有议。也就是说,171cm的身高都有着“水

分” ,更是与原著桑延的人设相去甚远啊!

2.外型不符

若说长相,马伯骞确实也是帅哥一枚。但是,切合桑延的人设,却是无一处相符啊。

另一方面,随着诸多的路透流出,剧版的《偷偷藏不住》都是被造型拖了后腿。

青春+都市是《偷偷藏不住》的"主旋律”。为此,该剧既要有校园风,也要有都市风。是洋溢青春气息的莘莘学子,也是成熟气息的社会人。

而从目前流出的路透来看,赵露思与陈哲远的剧中造型倒还与原著相符。到了马伯骞处却差了点意思。

"建议改名叫马延,身份就是乡下来的堂哥,桑延直接安排出国留学。”

"骂累了,你看看这像头牌吗?妆造都救不的了程度,这样一对比陈哲远好帅。"

"咱们就是说外形不沾一点边,妆造更是毫无关联,真的要直呼救命了。"


好多评价中,大多是对马伯骞出演桑延的不满。而妆造又拖了后腿(或者说尽力了),好好地"高富帅"变成了"gai溜子",

www我们心中桑延的形象被毁,这也是马伯骞被抵制的关键 。

注:部分文字,来源于互联网及其他公众平台,主要目的在于分享信息,让更多人获得需要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如涉及侵权请予以告知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