悦颖涵.

兔子守在时光里

  很多年后,我总是能在人群里嗅到一股紫槐花的香味,就像那个我爱了很多年的少年。我回过头去,希望过往片段能像我经历的那些噩梦般能突然惊醒。我一个人在熟悉的街道兜兜转转了很久,可车水马龙的街头,突然陌生得令我害怕。

楔子

TUZ SHOU ZASH GUANGD

  我叫欧小吉,十四岁,我住在一栋有鬼的房间里。它每晚九点准时停电,在这个时间段里我经常听到窗外有人哈气的声音,听到楼上有珠子掉落在地上,我看到窗户边站着一个长耳朵的鬼怪,听到黑暗里有骨骼如枯叶一寸寸碎裂的声音…..

  你知道吗?我常常在做某件事时突然意识到。现在这个状态,这件事情,在我曾经的梦里出现过。这是真的,我正在做的事情,绝对在我的梦里出现过。太多事实一一验证,屋子没经打扫却很干净;我并没有烧过开水,瓶却是满的;我从没走出过这个房间,窗台总有一束新鲜的紫槐花……

  我逼迫自己相信这些都是药物作用,是马华抢夺遗产的诡计。

  三年前,我的父母兄长在一场车祸里丧生了,马华拿了

  父母留给我的遗产签字成为了我的监护人。从那天起,我被马华锁在屋子里,我被他灌了有毒的药剂,我的记忆力每天都在减退,我的头发开始大把大把的脱落,我想我很快就会在这场阴谋里死去了。

  因为我的账户上还有父母留下的巨额保险金。

评论

热度(2)